close

          

選擇B級人生,還是'A?'
我知道對人生的價值觀與人生的目標是一種選擇,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只有自己認定想要的問題。而我現在卻遇到這個問題:選擇B級人生,還是'A?'。對我來說,B級的意思就是,事業與財富是B級,幾乎已經知道人生盡頭的答案,家庭、生活、及健康則朝A級發展。而'A?',事業與財富'可能'是A級,有努力的空間及未知的機會與風險,可能達到A級,也可能達不到,而家庭、生活、與健康,很有可能朝C級發展,至少非常不容易維持B級。我週遭的朋友都是早有選擇或定見的人,有人說維持現況好;有人說當然要去追尋A級;有人說,看我自己。我當然知道最後決定在我,我很幸運還有選擇的機會與條件,我也知道各種選擇的優劣,可這還是無助於我的選擇,因為我還是不知道該選擇B級人生還是'A?'?現在已經面臨選擇的問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