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衛星數據推測的MH370客機失聯網站優化後可能的航線(紅虛線)(來源:英國《每日郵報》網)
  53歲的機長與27歲的副機長(來源:英網路行銷國《每日郵報》網)

  這座房二手製冰機子與機長的寓所類似(來源:英國《每日郵報》網)
  53歲機長扎哈里·艾哈邁德·沙阿西服住的社區(來源:英國《每日郵報》網)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3月15日報道住商不動產,馬來西亞官方的消息暗示,馬航失聯航班可能遭到一人或數人劫持,稱可能有人故意關閉了飛機通信系統,改變了飛行航向。不過劫持說法並沒有得到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的證實。納吉布只是說,飛機上“蓄意的”行為導致航線發生改變,並與地面失去聯繫。
  衛星數據顯示,失聯MH370客機最後被看到是飛往巴基斯坦或印度洋方向。根據燃料儲備,飛機失聯後據信可能又飛行了7個小時。飛機最後一次雷達聯繫是在失聯當天8日早上8點11分,當時距離其起飛已過去7小時31分。
  有調查人員說,飛機可能已飛抵巴基斯坦。一名馬來西亞政府官員說,有豐富飛行經驗的人可能關掉飛行的通訊設備。
  失聯MH370客機上的機長是53歲的扎哈里·艾哈邁德·沙阿,有三個孩子,副機長是27歲的法里克·阿卜杜勒·哈米德。兩人都住在距離吉隆坡市中心大約1小時車程的高檔社區。馬來西亞調查人員15日已對兩人住所進行了搜查。而搜尋行動主要圍繞兩條“走廊地帶”展開, 一個是從哈薩克斯坦和土庫曼斯坦邊境至泰國北部地區,一個是從印度尼西亞向南至南印度洋。
  (來源:中國日報網 小唐 編輯:信蓮)
(原標題:馬航失聯客機最後去向航線圖曝光 搜尋聚焦兩走廊地帶[1]- 中國日報網)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