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二三事 ● I should be so lucky不要以為我們只聽韓國流行樂呀!!設計裝潢前幾天在廣播聽見這懷念的旋律!80年代迪斯可節奏的 I should be so 系統傢俱lucky原曲在1988年發行,是由現在的澳洲歌手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主系統家具唱當年的她可是青春玉女哦!當時年紀還小的我還不認識啥郎是凱莉? 所有景觀設計耳熟能詳的熱門西洋歌曲全從哥哥們那聽來的...今日再聽時,還是好聽呢建築設計!I should be so lucky---Kylie Minogue 再來聽聽在日本組合大和美姬借貸丸(mihimaru GT)專輯【美激玩】中,收錄的改編翻唱版本,日文RAP,配合票貼最經典的副歌部份I should be so lucky--mihimaru GT 嗯~~我算老人好了宿霧我還是喜歡原唱凱莉的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巴里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馬爾地夫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