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9號 去清水狂喝
這個週末不知要幹什麼~~
就跑去清水找阿權跟阿振~~
他們就說很無聊~~
叫我出錢就要去唱歌~~
還說出錢就有妹妹要去~~
我只好就說出個一千五吧~~
其他你們自己處理~~
朋友就約一約就跑去唱歌~~
還約了一個我國中同學~~
才知道他現在都跟阿權他們混一起~~
也有因為同學要追一個妹妹~~
所以表現ㄉ還真大方~~
一行人就跑去梧棲銀櫃唱~~
一進去就開始喝酒~~
後來喝個幾杯~~
我就約安琪一起過來喝~~
沒想到他也答應囉~~
先跑回大甲載他~~
去到那一直叫朋友跟他喝~~
到要看看她是多會喝~~
我就一直灌她酒~~
沒想到大家都一直以為我有企圖~~
包括同學要追ㄉ妹妹也說~~
女人沒灌醉~男人沒機會~~
還有押韻勒~~哈哈哈~~
聽到我還真無言~~
我才沒那麼沒品~~
唱到十二點多~~
也都喝ㄉ差不多囉~~
準備要解散囉~~
載他們都回家吧~~
我也回家睡覺~~
真ㄉ有點累~~
不知是在累什麼~~
禮拜日睡到中午十二點多~~
就不知要幹什麼好~~
本來想把雪山飛狐看完~~
那知阿權又一直盧我~~
叫我去清水找他~~
我才沒那麼白癡勒~~
去到那一定又只是喝~~
只好先說不要去~~
那知突然又跑出一個人~~
說她今天生日~~
問一問才知道是阿振ㄉ舊女友~~
我就說好吧~~
看在生日ㄉ份上我去幫他慶生~~
本來都不知道要去那裡~~
我打算帶他們來台中逛逛街~~
那知去到清水~~
阿權卻說要去烤肉~~
真ㄉ是很無言~~
生日帶人家去烤肉~~
我也沒有意見~~
只好跟著他們去買些東西~~
錢又是我出的= =
不過沒關係啦~~
有快樂到就很好囉~~
朋友也買了一箱啤酒~~
喝一喝也到晚上十一點多~~
我該回家補眠囉~~
醉了~~
跟清水這些朋友在一起~~
有時真ㄉ不知是好是壞~~
整天遇到就只會喝喝喝~~
不然就是搖頭~~
或許有時候能帶來些歡樂~~
不過我喜歡ㄇ???
自己都不曉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