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號 乾 月經不順喔 攏來啦 沒在怕的= =
只能一直告訴自己~~
盡量控制一下~~
好好學習情緒管理~~
天天都跟同事處ㄉ不是很好~~
只能說怪我自己太講究吹毛求疵~~
明明是很小的事情~~
我就很看不灌別人的做法~~
今早我也已經提早去上班~~
就想說讓公司運作正常一點~~
那知換來的結果是沒人理我~~
我真的很想笑~~
如果我放著慢慢來~~
工作做不完會關我的事情ㄇ~~
每人都有每人ㄉ工作領域~~
今天被人這樣搞~~
加上組長又沒什麼合理ㄉ答案給我~~
那我只好很抱歉ㄉ說~~
以後機會很多啦~~
我真ㄉ無所謂~~
第一關永遠是我在把關~~
真想不懂其他人ㄉ心態是什麼勒~~
一樣都是員工~~
如果貨點不出來~~
上頭會來罵我ㄇ~~
我相信我一定沒什麼事~~
為什麼都要搞ㄉ如此難堪~~
下午也因為假ㄉ問題~~
又跟小易出了點問題~~
組長又說那有的沒有的~~
全都是一些沒有營養的話~~
大家火藥味都沒停過~~
要亂搞大家一起來啦~~
要怎樣都無所謂~~
我沒在怕啦~~
希望這陣子能平平順順的過吧~~
只想要清靜一點的生活~~
學著當啞巴也是種選擇~~
要搞心機我也會的~~
做人好難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