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_獨享飛鳳山
星期六一早,鬧鐘 5:32 響,爬起來看天色是黑的.而且又下著雨,好吧,那就不去飛鳳山了!不過總還是覺得怪怪的,睡了一下,6點多爬起來還是下雨,8點多也是,9點多ㄚ弢打電話來確認有沒有去爬,跟他推托說下雨所以沒去,不過ㄚ弢講了句不是風雨無阻嗎?奇怪,我有講過ㄛ?不過也睡不著了,東晃晃西晃晃,算啦,還是揹包拎了走吧,芎林的天氣不一定跟新竹市不一樣呢!
到了飛鳳山,沿路真的都沒雨了,不過看停車場的車不到10台,還是有點怕怕的!上山囉,ㄣ,有聽到人聲,還好,一下就遇到2個小朋友跟他們的爸媽,看來還是有人爬嘛...接著又遇到一位獨行的先生,後來又碰到一對母子(吧),然後就是由我獨享飛鳳山的美景了!
今天的飛鳳山走來沒有想像中的難走,衣服鞋子也沒有很髒,也不滑,大口大口的呼吸,真是舒服!不過走到接近咖啡廳時,就開始聽到雨打在葉子上的聲音了,下雨囉,趕緊有點小跑步,接近1800&2800叉路的平台時,起好大的霧ㄛ,好美喔,可是感覺有點危險,因為能見度不到1公尺,平常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涼亭,那天都看不到,開始有點擔心要是涼亭只有我一個人怎麼辦?還好接近涼亭時有聽到說話聲,安心多了,到的時後就只有3個年輕男生,1對年輕夫婦!拿出我的香蕉&橘子慢慢享受,聽到的是大家在討論花博的事,接著上來了一對中老夫妻,我也差不多準備出發下山囉!
看來大家也都準備下山了,可是真的沒有人上山了,所以=我下山時不會遇到山友了,ㄛㄛ,會害怕耶!厚著臉皮問了那3個男生要走哪裡下山,他們告知要走階梯,我就問他們能不能跟他們一起走?哈哈,好心的他們就一路聊著天一直走階梯下山了!階梯其實會滑耶,滑了2次,還好沒有跌倒,而且很快就到山下了,大概30分鐘左右,不過下山還要繞一小段柏油路,這個比我想像的遠,我以為很近!回到自己的車上,真的好冷清ㄛ,都沒人,可是我好喜歡這樣的天氣來爬山,不過建議還是要有人陪同,不然還是會怕怕的!因為也會懷疑這樣的天氣/山上遇到的到底是真人還是?........
,自己嚇自己囉!
這次上坡飛鳳山花了55分鍾,下山沒注意到,下次有機會再來計時!
        下午去霞客行敗家了$7800,,,奇怪,這2次敗家的衣服都不是我原本要買的衣服,我想要的那件深紫色刷毛連帽外套還沒敗到啦!真是想把自己愛亂花$的壞習慣戒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