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記錄7/22日
早上8點半爸爸要到B1去針灸,爸爸從頭插到腳共56針,有幾次爸爸被插到唉唉叫,許多人都在笑,跟爸爸說:「哎唷!要勇敢啦!又沒什麼,叫成這樣,都被笑了啦!放輕鬆~睡個覺」
一個療程是20分,護士跟我約明天下午2點再來針灸。
由於爸爸是車禍後中風,所以要自費,如果是中風者就可以健保給付,唉~又要自費了。
護士幫爸爸拔針,並交待一些該注意的事項,此時手機響起,是仲介打來的,因為我們幾度反應瓦蒂重眠,而且不夠主動,做事不夠快;仲介想來翻譯給瓦蒂聽會比較清楚,留下弟媳電話給仲介。
此時有人也在等著8號針灸床,一看是之前住分院C床的人,這位先生我早已列入黑名單,因為那時爸爸是B床,晚上會幻覺呻吟叫阿母~這位先生好幾度用嘆氣聲表示抗議,還一度罵爸爸是神經病,一天到晚有什麼不爽的就去跟護士告狀,好像醫院是他家開的,從不體諒也就算了,還到處落井下石,像這種人一定會有惡報的,我相信!
回病房10點了,幫爸爸拍背,反抽消化不錯,便灌了牛奶。10點半實習護士進來了解爸爸的情形,10點40分帶爸爸去物理,我把針灸該注意的地方告知弟媳和瓦蒂,並要弟媳遇到陳醫師問問看,能不能朝呼吸胸腔科檢查為什麼呼吸會急促?
醫師說跟胸腔沒關係!照X光沒什麼問題,所以呼吸跟胸腔沒關係,真是這樣嗎?
我上網查了跟呼吸有關的網頁,很多人都是朝呼吸胸腔科看,為什麼醫師卻說呼吸跟胸腔沒關係?那為什麼要叫呼吸胸腔科呢?連這麼簡單的呼吸胸腔也在玩文字遊戲,如果呼吸跟胸腔沒關係,幹嘛叫呼吸胸腔科,我的天呀!
半夜爸爸一直起來,真得是很折騰,我都快耐不住了,還好分院比較大,晚上可以隨處晃,而且也不會吵到人~
分院的護士有幾個都是撲克牌臉,這些護士讓人感覺很不舒服,在分院有很多事都要自己來,晚上巡房爸爸並不在房裡,護士也不會來復健室巡,有1個是會進來看,但也只是遠處觀望,唉~分院的護士真得讓人備感壓力,有一堆是越南外勞護士,說話有一種腔調,態度也是soso,分院的護士真得要笑臉迎人才對,畢竟復健的幾乎都是很需要關懷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