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牛羊的的森田牧場MORITA
它最有名的是它的蛋糕吃到飽! 在門口看到蛋糕很心動,就進去了!
我們是假日中午去的,沒打折,沙拉吧可以吃到飽不限量!
主食358元+10%
100公分到130公分的小孩要200元+10%的沙拉吧費用!
藍莓慕斯蛋糕
榛果慕思蛋糕
芒果慕斯蛋糕,酸酸甜甜的,吃不出芒果味!
起司蛋糕,我覺得這5樣蛋糕中最好吃的!
草莓幕斯蛋糕
主食<田園蔬菜焗烤飯>,完全沒肉,海鮮或肉類的好像是388元! 一開始很好吃,後來吃不下去!
另一份主食<炸雞排義大利麵>,很奇怪的一道料理,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配炸雞排的!
湯類有2種,一是很一般的玉米濃湯,另外就是如下圖很讚的雞湯,紅棗很多,而且很甜,不會像有些餐廳主很久而失去美味!
沙拉水果和唯一一種的麵包,選擇不多,因為這家的重點在蛋糕!
它有限時2小時,對我們來說沒差,我們吃不到一小就吃不下了!
花費220元的小女孩只吃了一塊蛋糕+3片大蒜麵包(正確來說如圖是一片半)+10顆之內的玉米+2片哈密瓜,實在很不划算!
而我們2位大人除了主食,飲料,沙拉和一點點水果,也各吃了2塊蛋糕而已,很浪費,但真的吃不下,比較適合大食量的人去! 我們是不會再去了!
這間最令我滿意的是飲料和湯! 飲料有比較純的葡萄柚和柳橙汁!
很多吃到飽餐廳附的飲料都是----- 我討厭的汽水可樂, 女生最好不要喝的冰沙, 喝了會睡不著的茶類,喝了心悸的咖啡, 再加上色素很重喝起來小學生都知道騙人的柳橙汁!
<台北車站K-MALL 5樓  森田牧場洋食館> 沒去過的可以去嘗試,尤其愛蛋糕且胃又有很大空間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