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2014年12月31日訊(記者 李飛) 2014年12月31日,本報新年大型讀者互動體驗活動“時光郵局”推出當天,省城錦苑學校的近百名五年級學生就親筆寫下了給未來的一封信。“很多學生寫的內容很令人感動,我們將通過多種方式陸續寄給你們。”該校大隊輔導員劉玉強說。
  記者看到,五年級2班和3班兩個班近百名學生都用信紙書寫了《寫給2015年的自己》的一封信。五年級2班張小悅給自己寫道:2014年你辛苦了!可是你還有些不足。例如:你上次考試時太浮躁,所以才考了個低分,你這次考試一定要細心;你的老家那條小花狗走了,你很傷心,很難過,這沒有必要的。你想一想,它走了,可以再抱一個,對嗎?所以你一定要堅強一些。
  “很多同學都是人生中第一次手寫信,而且還是寫給未來自己的信,對自己新的一年的規劃充滿了美好憧憬。”劉玉強說。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近百小學生寫下人生首封手寫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