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國際在線消息:據俄羅斯《導報》26號報道,俄羅斯已經和中國簽訂了供應S-400“凱旋”遠程防空導彈系統的合同,相關談判曾經持續了數年之久。俄國防出口公司和中國已經簽訂了至少6個營、總價值超過30億美元的S-400防空導彈系統供應合同。俄媒體稱中俄簽署S-400系統採購協議,“凱旋”落戶如何提升中國防空實力?
  近日,央視一則“新型導彈參加實兵實彈演習”的報道中,出現了一枚垂直發射的新型反艦導彈擊毀一艘靶船的畫面, 有分析認為這枚新型反艦導彈有可能是外媒報道的“鷹擊-18”反艦導彈。一款疑似“鷹擊-18”反艦導彈曝光,中國反艦導彈是否跨入垂直發射時代?
  近日中國互聯網上流傳的一張圖片似乎暗示,中國正在殲-15艦載戰鬥機的基礎上改裝一種專用電子戰飛機。有分析認為,參考美軍將“超級大黃蜂”戰鬥機改造為“咆哮者”專用電子攻擊機的經驗,未來中國專用電子戰飛機有望成為解放軍空中發動攻擊時的開路先鋒。殲-15改進型能否PK美國“咆哮者”?  (原標題:俄媒體稱中俄簽署S-400系統採購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