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麓站8月5日訊(通訊員 張煬)為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確保安全生產“零事故”。7月29日-31日,岳麓SD記憶卡區科技產業園管委會、區住建局、國土分局、規劃分局、我街道五單位聯合,對岳麓科技產業園區在建項目2014年上半年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現場檢查。
  聯合檢查組先後查看了聯豐隨身碟苑保障性住房小區、聯東U谷等在建項目的檔案和台賬,並聽取相關負責人對安全工作的情況介紹。通過實地察看,聯合檢查組充分肯定了園區及學士街道2014年上半年安全生產工作成績,認為園區管委會、街道黨工委、辦事處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不斷創新監管方式,工作落實面積廣,監管重點清楚,執法強度較大。
  隨後,檢查組與項目相關負責人進行了座談,瞭解了在建項目上半年以來安全生產工作情況。據瞭解,2014年上半年,學士街道結合全街安全生產實際,強化紅線意識,促進安全發展。開展了“褐藻醣膠打非治違”、糾正安全生產領域損害群眾利益的行為、深入開展了安全生產月活動、積極開展了安全教育培訓等活動。  (原標題:長沙岳麓區學士街道深入開展園區在建項目安全生產大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