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市天山區國稅局緊密圍繞稅收工作
  ? 切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亞心網訊(通訊員 菅素琴 麥麗艷木)日前,烏魯木齊市天山區國稅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正在各基層科所黨員幹部中緊密開展。此時正值2013年度企業所得稅匯算清繳工作緊張進行中,天山區國稅局緊密圍繞企業所得稅匯算清繳工作切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針對往年企業所得稅匯算清繳工作中,由於納稅人對相關政策規定認識模糊不清,申報表填寫不符合規定,表間、表內邏輯關係錯誤等問題,使許多納稅人修改申報表進行二次申報,增加納稅人了申報工作的工作量等問題,天山區國稅局採取集體會議和個別直接輔導等多種方式為納稅人提供政策業務輔導。
  天山區國稅局二道橋分局在3月初召開了由重點企業和往年問題較多的80多個企業參加的企業所得稅匯算清繳政策宣傳輔導會,安排專人講解了申報表的填寫說明、強調了一主表十一附表的表間、表內邏輯關係,收到良好效果;同時天山區國稅局要求稅源管理崗工作人員採取一對一填制輔導卡的方式,向每個納稅人進行企業所得稅匯算清繳政策宣傳及詳細填表輔導,力爭減少納稅人的申報錯誤,避免造成納稅人出現因重覆申報而增加納稅人的負擔的問題。
  通過天山區國稅局全體黨員幹部的努力,企業所得稅匯算清繳工作正在順利進行,並得到納稅人的肯定和滿意。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天山區國稅局圍繞稅收工作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