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張淑靜 何晶 魯文娟)“終於盼來這一天,這下能舒舒服服洗個熱水澡了。”昨日10時,武昌南湖中央花園社區紅杜里小區7樓住戶趙女士興奮不已。
  去年12月28日本報社區行活動中,居民反映:社區888戶高層住戶用水難,人大代表鄭健承諾把這一訴求帶到“兩會”上。今年1月17日,市水務集團負責人率10多名工作人員到社區開展“民生問題面對面”,現場承諾:春節前一定讓居民用上水。
  1月18日,市水務集團工程技術人員仔細檢查小區管道漏點,並立即修補。當天下午,部分缺水居民家的水壓不足有所緩解。23日晚,經過停水施工,將南湖中央花園供水管納入附近的井崗加壓泵站,缺水居民家的水壓加大,解決了他們的燃眉之急。
  “面對面”現場情緒最激動的紅杜里小區居民杜華忠昨日說:“人大代表、水務集團下基層不搞形式主義,兌現承諾,為居民辦了一件大好事。”
  據悉,水務集團下一步將在南湖片區選址,建一處儲水式加壓泵站,近3000戶居民的用水難題有望徹底解決。  (原標題:888戶居民用上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