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姝陽 通訊員 孫姣 張婷婷)明天是農曆臘月二十四,是湖南傳統的“小年”,星城仍然溫暖如春,絲毫沒有往年過年時的寒冷氣息。據湖南省氣象臺預計,今明兩天湖網站優化南仍是晴天當道,氣溫繼續回升,最高溫將升至20℃左右,艷陽高照有利於大家的交通出行。“小年”到了,離家近的朋友要記得回家吃團圓飯哦!
  據實況監測顯示,昨天全省平均最高溫14.7℃,湘西地區氣溫略高一籌,其中懷化的洪江市、會同縣以及吉首的永順縣日高溫升至16.8℃,併列獲得高溫榜冠軍。在省會長沙,昨天氣溫也不示弱,最高溫也達到了15℃,在長沙市波隆立交橋下修車的吳俊波師傅脫下身上的毛結婚線背心,他說,再這麼熱下去,穿秋褲都多了。
  晴好的天氣給回家的旅客增添了溫暖,回家的腳步更輕快。預計未來一周我省天氣以晴為主,氣溫偏高,出現大範圍霧的可能性小。23日至24日,全省天氣晴好,氣溫回升;25竹北買房子日至26日,湘東基本無雨,湘西、湘南雲系增多,天氣陰沉,局部有小雨。27日,霾範圍、強度有所發展,空氣質量較差。
  氣象專家提醒,未來幾天氣溫較歷史同期偏高,晴朗格局下,空氣乾燥,需註意森林防火和家中用電用火安餐飲設備全。後期霾天氣卷土重來,公眾需防範其對交通和身體所帶來的不利影響。  (原標題:今明最高溫升至2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