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12月27日從市農委瞭解到,室內裝潢今年5月以來,阜陽開始對2012年度符合條件的土地規模流轉規模種植戶進行補貼,目前1201.29萬元市級財政補貼資金已經下發到位。
  根據《阜陽市鼓勵支持規模經營發展現代農業暫行辦法》、《阜陽市土地流轉規模種植財政補貼政策實施細則》規定,阜陽對2012年度連片流轉耕地100畝以上的規模種植戶按每畝60元的標準給予財政補貼,補貼資金按市、縣(市、區)1∶1承擔。去年符合條件的土地規模流轉規模種植戶1318戶,流轉土地面積達40萬餘畝。今年5月以來,市農委會同財政局組織開展了2012年度農村土地規模流轉規模種植財政補貼資金申報、核查工作。經過認真審查、公示和實地核查,最後對符合財政補貼條件的土地流轉戶進行了確認。獎補政策的實施,極大調動了各地加快土地流轉的積極性,有力促進了現代農業規模經營。目前,阜陽土地流轉面積已達353萬畝,比去年增加120萬畝,流轉率達42%。(阜陽日報 化療飲食鄧翔 吳向陽)標簽:阜陽財政補貼 土地流轉大戶 阜陽農業編輯:楊艷紅  (原標題:阜陽1201萬元財政補貼土地流轉大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