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的Beta Theta Pi兄弟會會址。(加拿大《星當鋪島日報》資料圖)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加拿大《星島日報》綜合報道,多倫多懷雅遜大學兄弟會副主席、25歲華裔學生Hugo Chan,日前凌晨疑攀爬兄弟會會址一幅牆壁時,由高處墮地死亡。校內的兄弟會及姐妹會(Sorority)對事件感到悲傷,15日晚在兄弟會會址內舉行燭光晚usb會,悼念Hugo Chan。
  就讀懷雅遜大學酒店及旅游管理四年級的Hugo Chan,在14日凌晨約3時試圖攀爬位於Lowther Ave.與Huron St.的Beta 馬爾地夫Theta Pi兄弟會會址的一幅牆壁。警長Michael McGhee表示:“據我瞭解,他正在回家途中。”並補充兄弟會當時沒有派對。有警員指出,Chan可能忘記帶鎖匙而決定攀爬上2樓露臺。醫護人員發現一名學生躺在地上昏迷,送往醫院救治時情況危殆,其後死亡。
  警方現正將案件分類為意系統傢俱外,毒理化驗仍在在進行中,以確定事件是否與酒精有關。
  兄弟會及姐妹會在Beta Theta Pi會址內舉行燭光晚會悼念Hugo,協助組織晚會的多倫多大學姐妹會主席Sh當鋪annon McKechnie表示:“他將各組連繫一起,有成員指在很多人心目中他是父親般的人物,在他們生活中恆久不變。”有姐妹會成員憶述,在校園影印店因帶不夠錢,Chan幫她付款。
  北美所有兄弟會各分會對Hugo Chan的家人及朋友表示支持,並下半旗致哀,以及在Twitter成立“RIPHugo”論壇供Hugo的朋友分享對他的懷念。與Chan一起在Boston Pizza店工作六年的Taryn Stork於事發前數小時曾與Hugo見面,形容Hugo對生活充滿熱情,思想正面,在店內經常引同事發笑。  (原標題:忘帶鑰匙爬露臺 多倫多華裔大學生不慎墜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