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她單飛去了昨晚送走了寶貝女兒.她坐11點鐘中華航空班機.飛回美國繼續唸書去了.已經飛了快要24小時.想她現在還在天空中飛.我整天就是若有所失.心神不寧.我們這邊已經過了一夜又過一個白天了.想她居然還在天空飛.唉~美國真遠ㄟ.其實.昨夜我一直輾轉到天亮.都無法睡好.真神經質!眼睛酸痛得受不了.今天也無法午睡一下下東森房屋---------.想她從小就是路癡一個.東西南北都分不清楚.一直都是沒有方向感的人.如今竟然會在美國開車到處跑.自己每年回台灣.又回肯塔基州去.她真是我女兒嗎!?她長大了.能單飛了.又想她跟本就是小迷糊一個.從小學到大學畢業.也不知道糊里糊塗掉了多少東西.現在皮包裡帶著幾千塊旅行支票.包包的拉鍊也是不愛拉上.真怕她在21世紀房屋仲介半路掉了大半年的學費.生活費可怎麼辦用?一向用錢也不會記帳.沒甚麼數字概念的人.到底怎麼在美國獨立過活.可是也已經去了四年了.睡覺可以睡到打雷或921也不會被吵醒的人.飛機上真能入睡嗎?她最怕飛機遇亂流的顛簸.我還特別禱告這項.希望那時她正在好睡.一直以來.我們相處總是沒大沒小的.就像玩伴一樣.就是嘻笑怒罵.嘻嘻有巢氏房屋哈哈.嘻皮笑臉的.在家裡又追.又跑.又躲-----.又拉又扯的玩成一團.吃到嘴裡的東西也可以用嘴傳遞著吃.她都幾歲人了.還要騎到老爸身上去撒嬌.想她說的.這一次恐怕要兩三年後才回來.我的心就超焦慮煩躁的.明年我老倆人真能有那個好體力坐上20多小時去一趟美國看女兒嗎?老公的心臟.安ㄝ的髖關節怎麼受得了長途飛行?只能求慈好房網愛憐憫的神幫幫忙ㄛ~讓我們有毅力.努力作[皮拉提斯]鍛鍊強健身體.好能夠萬里相會去囉----~2008年我就曾寫了一篇[想念.也會使一個人很瘋狂].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gma2020/article?mid=19&prev=98&l=f&fid=7當年也是在送走女兒後.難解思念之苦而作文舒情.今天起床發現自己又是悶悶不樂.我已經又開始患相思病租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hmyfpyppfl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